音樂MV

GFRIEND《LOVE WHISPER》預告公開

GFRIEND《LOVE WHISPER》預告截圖(圖片來源:《LOVE WHISPER》預告截圖)

回歸在即的 GFRIEND,今日 (26日)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《PARALLEL》主打歌《LOVE WHISPER (귀를 기울이면)》MV 預告,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囉!

影片中,一身休閒打扮的 GFRIEND 帶著奇特的儀器前往車站,興奮地迎接火車到來後,女孩們來到了綠意盎然的草地,接著又開心地在橋上奔跑,整個畫面營造出夏天特有的清新感,也讓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。

另外,GFRIEND 迷你五輯《PARALLEL》將在8月1日下午六點 (韓國時間) 正式發行,在此之前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!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