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J (權玄彬、盧太鉉、金泰東、金相均、金東漢、金龍國、高田健太)

(圖片來源:盧太鉉@Instagram)

由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的權玄彬、盧太鉉、金泰東、金相均、金東漢、金龍國、高田健太等七位參賽者組成的 JBJ,有望於9月出道。

LOE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(26日) 表示:「出身自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的企劃團體 JBJ 目標於9月出道,但確切的出道日期尚未確定。成員的組成也就多種可能性進行討論中。」

此外,JBJ 的專輯製作有望由 LOEN Entertainment 與 CJ E&M 共同負責,行程管理則預定由 LOEN Ent. 旗下子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擔任。

一起期待 JBJ 的正式活動吧!

內容來源:日刊體育 / STAR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