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南宮珉新劇《操作》首播即登月火劇冠軍

《操作》海報(圖片來源:SBS)

南宮珉主演的電視劇再創佳績,SBS 新劇《操作》首播就登上月火劇冠軍位置。

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,SBS 全新月火劇《操作》在24日首播 (第1、2集) 即擁有11.6%、12.6%收視率,而25日播出的第3、4集,收視率則分別錄得10.4%、12.5%,連續兩天力壓 MBC《王在相愛》與 KBS《學校2017》,同時也是三部月火劇中,唯一一部收視率有10%以上的作品。

在25日播出的第四集中,以首都圈為基準,收視率達到15.6%最高的瞬間,是在 EM 貿易中發現的屍體確定死亡時間被操作為1998-1999年,不能以殺人罪起訴朴雄茂 (朴正赫 飾),讓權素拉檢察官 (嚴智苑 飾) 感到氣憤的場面。

這也是南宮珉因2015年《Remember》人氣上升後,繼《美女孔心》、《金科長》後,連續第三部獲得好成績的電視劇。雖然《操作》才剛開播,但已經證明了南宮珉的人氣與實力,也讓人期待他之後的表現。

另外,南宮珉、劉俊相、嚴智苑…等人主演的《操作》在每週一、二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