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GFRIEND《PARALLEL》概念照:嚴智

嚴智《PARALLEL》概念照(本文圖片來源:GFRIEND @Facebook)

GFRIEND 第五張迷你專輯《PARALLEL》嚴智個人概念照公開。

公開的概念照中,嚴智完美展現出忙內般的清純、優雅感,長直髮配上休閒的牛仔短褲、白色短袖 T 恤與粉色上衣,露出小蠻腰與可愛笑容,散發出專屬於嚴智的青澀魅力。

隨著照片,官方還公開收錄曲《二分之一 (이분의 일)》的部分歌詞:「因為你拿走我的一半,所以我才被你吸引 (네가 가져간 내 반쪽 때문에 너에게로 끌려가고 있나봐)」,展現出 GFREIND 特有的少女抒情感,令人對新專輯更感期待。

另外,GFRIEND 迷你五輯《PARALLEL》將在8月1日發行,並在當天舉辦回歸 SHOWCASE,之後會以主打歌《LOVE WHISPER (귀를 기울이면)》展開宣傳活動。

嚴智《PARALLEL》概念照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enasi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