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NU'EST W《If You》團體概念照

NU”EST W《If You》概念照(來源:NU”EST@Facebook)

(圖片來源:NU’EST@Facebook)

由 JR、Baekho、Ren、Aron 組成的 NU’EST 子團 NU’EST W,將在今日 (25日) 下午6點 (韓國時間) 發行特別單曲《If You (있다면)》,他們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團體概念照。

照片中,統一以藍色系穿搭現身的 NU’EST W 一字排開,散發出沉靜卻也高貴的氣質,帥氣臉龐更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呢!特別是 NU’EST W 此次發片並沒有公開任何影音預告,也讓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。

另外,NU’EST W 將會在今晚11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《NU’EST W V live Mini Concert L.O.Λ.E Night》直播節目,和粉絲們互動喔!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NU’EST@Facebook / TVrepor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