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龍國&始泫將發行迷你專《the.the.the》

龍國&始泫《the.the.the》封面照

(本文圖片來源:春 Entertainment@Facebook)

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參賽者金龍國、金始泫組成的「龍國&始泫」將於31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《the.the.the》,並於今天 (24日) 公開專輯封面照、概念照、曲目表及行程表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金龍國與金始泫以被綠色植物包圍的橘色座椅為背景,凝望著遠方,同時展現出清新的少年氣息與慵懶的性感氛圍。

龍國&始泫《the.the.the》概念照

根據曲目表,《the.the.the》共收錄六首歌曲;除了專輯同名主打歌《the.the.the》之外,還收錄了《STAY HERE》、《LOVE TASTE》、《WONDERLAND》及《the.the.the》與《STAY HERE》的純音樂版本。

接著一起來看看曲目列表:

龍國&始泫《the.the.the》曲目表

  1. 《STAY HERE》
  2. 《the.the.the》[主打歌]
  3. 《LOVE TASTE》
  4. 《WONDERLAND》

在專輯正式發行前,龍國&始泫還會陸續公開概念照、音源試聽片段、MV 預告等專輯相關資訊。

最後,一起來看看龍國&始泫的迷你專輯《the.the.the》行程表,並期待專輯的發行!

龍國&始泫《the.the.the》行程表

  • 7月24日 ALBUM COVER / TRACK LIST / CONCEPT PHOTO
  • 7月25日 CONCEPT PHOTO
  • 7月26日 AUDIO SNIPPET
  • 7月27日 MV TEASER 1
  • 7月28日 MV TEASER 2
  • 7月29日 19:00 FAN MEETING《金龍國&金始炫 1st FANMEETING HELLO》
  • 7月31日 17:30 V LIVE-ALBUM TALK #the.the.the
                18:00 MUSIC & MV RELEASE

內容來源:heraldpop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