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「阿使」李棟旭來台,卻遇上失控粉絲

(縮圖)李棟旭台灣見面會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透過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中的「陰間使者」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的李棟旭,2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《For My Dear-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》,和台灣粉絲相見歡。

時隔六年再度來台的李棟旭,雖然看起來有些疲倦,但對於有這麼多粉絲參與活動感到相當開心:「比之前來了更多人,真的很開心,謝謝大家。」,不過,就在李棟旭與幸運粉絲在台上互動時,卻發生了小插曲。

一名海外粉絲上台後表示自己參加過很多次見面會,詢問李棟旭是否記得她,但李棟旭回應不記得,該名粉絲卻情緒激動地說道:「我現在很生氣!上次有說下次見啊,為什麼還是不記得我?」,突發事件讓李棟旭也小小動怒,直接表示:「那這樣好了,你已經上台過了,你要不要現在下台?」

之後,李棟旭也安撫粉絲:「沒記得妳我很抱歉,但你不能在台上這樣生氣,其他粉絲都在看。」,才結束這令人尷尬的情況。

李棟旭台灣見面會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而在活動結束之際,粉絲準備了應援影片與排字,讓李棟旭一度哽咽:「想到是最後一場有些不捨,本來沒辦法理解有些歌手和演員哭的,但好像巡迴下來,跟大家的距離更近了。很謝謝今天最後一站在台灣,永遠不會忘記今天。」,讓整場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。

  • 更多李棟旭粉絲見面會照片,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蘋果日報 / ettoday
整理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