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O特別企劃 01

 

LOTTE City Hotel 明洞 LOTTE City Hotels 明洞外,來源:BiBi 拍攝

去韓國大家都會很掙扎到底要住哪種飯店、花多少錢,其實我的建議就是看你想花多少,而地點的話明洞是個不錯的選擇!除了一次可以逛完所有連鎖美妝和服飾店以外,附近還有很多拍攝景點,像是《原來是美男》的明洞天主教堂,《Signal》、《未生》、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、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也有去過的《柳家辣炒雞排》等… 真的是逛都逛不完!

也因為逛都逛不完,樂天集團發現他們貴桑桑的五星級大飯店有時候設備太多,讓忙碌逛街的人根本沒有機會用到,所以就出來開了樂天城市酒店  (LOTTE City Hotels),去除了一些設備上的花費,讓大家有個便利又比較平價的選擇,而裡面用的東西都還蠻「樂天」規格的,清潔度、床的軟硬度、床單、衛浴設備等… 都跟他們比較貴的飯店差不多 (但我是2006年去住過 LOTTE Hotel,記憶久遠)。

我們拍了影片,請笑納:

來源:

看完了這個酒店的官方網站,我發現我們可能住的不是一般房型 (Standard),而是稍微厲害一點的 Superior,這根本大家來找碴:

LOTTE City Hotels 房型比一比 原圖來源:LOTTE City Hotels 官網,BiBi 做成大家來找碴圖

你看出不同了嗎?嗯,就是窗戶旁邊的桌椅… 很好!我其實住到了 Superior 房型啊!!!

這地方住起來舒服又方便,我蠻喜歡的,送上他們的資料!

明洞樂天城市酒店 (LOTTE City Hotels Myeongdong / 롯데 시티호텔 명동)

  • 舊地址韓文:서울시 중구 장교동 22-4
  • 新地址韓文:서울시 중구 삼일대로 362
  • 新地址中文:首爾特別市中區三一大路362
  • 電話:02-6212-1000
  • 官方網站
  • 房價 (僅供參考,須以實際訂房之房價為主):
    • 高級雙人房 (兩張單人床):₩110,500 (約 NT$3,197)
    • 標準雙人房 (一張雙人床):₩117,000 (約 NT$3,385)
    • 高級雙人房 (一張雙人床):₩126,000 (約 NT$3,646)
    • 標準家庭房 (一張單人床 + 一張雙人床):₩200,000 (約 NT$5,788)
  • 交通資訊:
    • 地鐵
      • 二號線或三號線「乙支路3街站」一號出口 (徙步3分鐘);乙支路入口方向 乙支路2街 二.三號出口 (徙步1分鐘,電梯)
      • 二號線「乙支路入口站」四號出口,徙步9分鐘
    • 機場巴士
      • 仁川機場:6015號 – 乙支路2街 PINE AVENUE 前下車
      • 金浦機場:6021號 – 乙支路2街 PINE AVENUE 前下車
  • 地圖:明洞樂天城市酒店 地圖 (地鐵1)

KTO特別企劃 02

KTO特別企劃 03

 

 

 

撰寫:Kpopn BiBi
資料:Kpopn Jessica
影片剪接:Kpopn 龍龍
來源:LOTTE City Hotels 明洞官方網站 + Kpopn 的 YouTube
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

BiBi
你好!我是 BiBi,Kpopn 的創辦人 ❤ 愛音樂、韓劇、美劇、貓狗和各種動物。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