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GFRIEND《LOVE WHISPER》概念照公開

GFRIEND《LOVE WHISPER》概念照(來源:GFRIEND@Facebook)(本文圖片來源:GFRIEND@Facebook)

GFRIEND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《PARALLEL》回歸,官方 Facebook 今日 (23日) 公開主打歌《LOVE WHISPER (귀를 기울이면)》概念照。

照片中,以粉色造型現身的 GFRIEND 坐在木椅上,表情看起來有些疑惑,讓人好奇她們想表達的意思;小組概念照則是相當歡樂的氣氛,完全展現了少女充滿活力又可愛的氣質呢!

另外,GFRIEND 迷你五輯《PARALLEL》將在8月1日下午六點 (韓國時間) 正式發行,在此之前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!

所願、信飛、嚴智所願、信飛、嚴智

睿隣、銀河、裕株睿隣、銀河、裕株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GFRIEND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