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Wanna One 出道專輯兩天預購量破50萬

Wanna One 團體照(圖片來源:Wanna One @Facebook)

Wanna One 出道專輯的預購量突破五十萬張。

即將在8月7日發行的 Wanna One 出道專輯開始預購兩天後,即7月20日下午四點 (韓國時間) 為止,專輯預購量已經突破五十萬張,這消息也由負責流通的 CJ E&M 確認,對於尚未出道的團體,專輯預購量在兩天內超過五十萬,是史無前例的事,這讓人感受到他們透過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所累積的粉絲群與話題性。

雖然是還沒正式出道的團體,但與 EXO、BTS 防彈少年團…等國內頂級偶像團體進行比較,也毫不遜色的成績;EXO 的最高預購量是在18日發行的正規四輯《THE WAR》的八十萬張,而 BTS 防彈少年團的最高預購量專輯則是在今年二月發行的《WING 外傳》的七十萬張。

另外,Wanna One 由17日起每天公開一位成員的個人預告,由粉絲們親自選出適合他們的出道主打歌,而下月發表的出道迷你專輯會製作成「粉紅」與「天空」兩個包括不同魅力的版本,粉絲們可以透過各大線上專輯發售網站進行預購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