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一日三餐》大海牧場篇8月4日首播

李瑞鎮、Eric、尹均相《一日三餐》大海牧場篇(圖片來源:tvN)

李瑞鎮、Eric、尹均相出演的 tvN《一日三餐》大海牧場篇,確定將在8月4日首播。

《一日三餐》大海牧場篇再次以得糧島為背景,李瑞鎮、Eric、尹均相三人將展現他們在得糧島的日常生活,而這次不只是親自駕漁船出航,同時還要飼養動工,因此才將第四季命名為「大海牧場篇」。

日前公開的預告中,李瑞鎮、Eric、尹均相以島上的牧場為背景進行錄製,除了告訴大家《一日三餐》將在8月4日晚上9點50分 (韓國時間) 首播外,Eric 與尹均相還用身體做出愛心,來表達他們對觀眾的愛,搞笑的是站中間的李瑞鎮完全不為所動,還說兩個弟弟瘋了,讓人更期待再次一起生活的三人的故事。

負責拍攝的李珍珠 PD (節目總監) 表示:「上個禮拜愉快地完成首次拍攝後回來,新一季以得糧島作為背景,三兄弟會有新的日常與活躍,熟悉的同時又充滿新鮮感的夏日得糧島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一起來看看李瑞鎮、Eric、尹均相的預告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影片來源:tvN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