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鄭容和新曲《That Girl》舞蹈練習版 MV

容和《DO DISTURB》概念照(圖片來源:CNBLUE @Facebook)

鄭容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《That Girl》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。

作為樂團成員,容和出道至今未曾替主打歌拍攝過舞蹈練習影像,連 SOLO 出道也是以抒情歌為主,但這次他變身唱跳歌手為新曲《That Girl》拍攝舞蹈練習版 MV,雖然本人的舞蹈部份不多,但仍然能讓大家看到容和不同的面貌與魅力。

公開的舞蹈練習版分別為「Moving cam 版」與「Selfcam 版」,前者是像在舞台上表演般,鏡頭跟著容和移動;而後者則是容和自己拿著攝影機以自拍的方式拍攝,兩個版本皆有著不同的魅力。

一起來欣賞容和《That Girl》舞蹈練習版 MV 吧:

「Moving cam 版」

「Selfcam 版」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FNCEnt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