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潤娥出席品牌活動,撒嬌獻給台灣粉絲!

潤娥台灣 H:CONNECT 活動(現場攝影:Harry)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少女時代成員潤娥22日來台參與「H:CONNECT 粉絲 Yoona 見面會暨仲夏海洋樂園時尚秀」,吸引3千多名 SONE (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名) 到場支持。

活動中,潤娥穿著藍色一字領上衣搭配牛仔褲現身,露出香肩,展露夏日的清新性感。潤娥不僅以流利中文跟大家打招呼,也小秀台語,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。除此之外,潤娥也應主持人的要求傳授給粉絲們撒嬌密技!做出各種可愛表情外,手指愛心也不斷放送,讓現場粉絲激動告白,不斷大喊:「潤娥我愛你!」,聽聞此言的潤娥回應道:「我也愛你們!」,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。

另外,潤娥也預告了少女時代將於八月發行新輯的消息喔!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  • 更多潤娥來台參與活動的照片,請至 Kpopn Facebook 欣賞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H:CONNECT
整理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