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臉紅的思春期台灣演唱會將加場演出!

臉紅的思春期 (來源:臉紅的思春期@FB)(圖片來源:臉紅的思春期@Facebook)

臉紅的思春期即將在9月9日來台開唱 (活動詳情),先前消息一傳出馬上引起台灣粉絲熱烈討論,並紛紛上主辦單位的 Facebook 詢問演唱會相關消息,門票一開賣也在兩分鐘內售罄;而臉紅的思春期也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們的支持,決定在同日加開一場演唱會,門票將於7月26日開賣!

這是臉紅的思春期首場海外演唱會,也是首次挑戰一日連唱兩場,她們也親自錄了一段影片,用中文跟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,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見到臉紅的思春期了呢? 沒買到票的粉絲們這次不要再錯過囉!

= 臉紅的思春期 Bolbbalgan4 1st Concert in Taipei (加場)=

  • 活動時間:2017年9月9日 (六) 15:00
  • 活動地點:Taipei Legacy 傳記-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5A 館
  • 售票時間:2017年7月26日 (五) 12:00 起
  • 售票通路:寬宏官網、全國萊爾富 / OK 便利超商
  • 票價:新台幣 2,500 元 (搖滾區全站位,不對號)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寬宏藝術@Facebook
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