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GFRIEND《PARALLEL》曲目表公開

GFRIEND《PARALLEL》曲目表(圖片來源:GFRIEND@Facebook)

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《PARALLEL》的 GFRIEND,今天 (22日)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。

這次的專輯名《PARALLEL》意味著「平行」,描寫出就像平行線而無法觸碰到的愛情、相信總有一天能相遇的內心。專輯包含主打歌《LOVE WHISPER (귀를 기울이면)》在內,共收錄八首歌曲,整張專輯完成度相當高,每首歌都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,相信 GFRIEND 也能用特有的甜美歌聲溫暖樂迷們的心。

另外,GFRIEND 的第五張迷你專輯將在8月1日下午六點 (韓國時間) 正式發行。

曲目表:

  1. INTRO (BELIEF)
  2. LOVE WHISPER (귀를 기울이면)
  3. AVE MARIA (두 손을 모아)
  4. ONE-HALF (이분의 일1/2)
  5. LIFE IS A PARTY
  6. RED UMBERLLA (빨간 우산)
  7. FALLING ASLEEP AGAIN (그루잠)
  8. LOVE WHISPER (inst.)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