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Eric Nam 將唱《你好不好》獻台灣粉絲

Eric Nam 聯訪(本文照片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Eric Nam 將在今晚 (22日) 於臺灣 ATT SHOWBOX 舉辦《2017 Eric Nam 1st Live in Taiwan》演唱會,他昨天 (21日) 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,提到之前來臺灣是為了見朋友,當時遇到颱風,每天都在下雨,但還是有跟朋友一起坐火車到海邊玩,能吃到美食跟見到朋友,還是覺得很開心。

他也透露,今晚的演唱會特別準備了周興哲所演唱的《你,好不好?》,他說:「雖然我的發音不好,這首歌也有點難度,但認真準備了很久,如果演唱會上有什麼小失誤,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。」被問到如果有機會出中文專輯,會比較偏向唱抒情歌,還是 EDM 曲風的歌曲,他則表示:「都很想嘗試看看!」

Eric Nam 聯訪

Eric Nam 在大學畢業後進入世界第三的會計事務所「德勤 (Deloitte Touche Tohmatsu)」工作,但他卻選擇留職停薪一年到印度做義工,他表示,從小喜歡的事情有兩件:一是音樂,二是服務大眾,因為對印度這個國家很好奇,才會選擇到當地做義工,但去到那邊才發現不如自己所想,他說:「有一次跟朋友要去社區服務,當時下了場大雨,結果朋友不小心掉進垃圾堆裡,全身弄得髒兮兮,覺得那地方其實還滿危險,但我仍然很努力的生活,這段經驗還是很棒,也累積了很多回憶。」

Eric Nam 聯訪

Eric Nam 最後放棄了在紐約「德勤」的工作,回到韓國圓歌手夢,父母一開始並不是很支持,母親也認為「像普通人一樣有個正常的工作比較好」,如今 Eric Nam 不僅是在韓國,連海外也都發展得很好,被問到是否有讓父母改觀,他透露:「他們一直到最近才慢慢接受,媽媽知道我今天要來臺灣開演唱會,早上還特別傳簡訊來幫我加油,說很為我感到驕傲。」

另外,Eric Nam 的臺灣首場演唱會將在今晚六點於 ATT SHOWBOX 開唱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