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Wanna One 主打歌個人預告:李大輝

李大輝 Wanna One 主打歌個人預告(圖片來源:Wanna One 主打歌李大輝個人預告截圖)

Wanna One 今天 (21日) 公開李大輝的主打歌個人預告,請粉絲選擇 Wanna One 出道曲。

公開的影像中,李大輝坐在鋼琴上、拿著筆記本苦惱著,之後他親自坐在鋼琴前,邊彈邊唱主打歌候補之一的《BURN IT UP (활활)》,抒情版與接著公開的音源試聽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,李大輝還可愛地說道:「還想聽吧?快說吧~~」,展現出他的個人魅力。

另外,Wanna One 將在8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,並在當天於高尺 Sky Dome 舉行的《Wanna One Premier Show-Con》公開新曲舞台。

現在先來欣賞含有兩首主打歌候補《BURN IT UP》與《ENERGETIC》的李大輝預告吧: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Mnet Official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