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朴載正、Mark《Lemonade Love》MV

Parc Jae Jung、Mark《Lemonade Love》封面(圖片來源:genie)

Parc Jae Jung、Mark 合作的「STATION」第二季第17首歌曲《Lemonade Love》MV 公開。

《Lemonade Love》是 S.M. 與 MYSTIC 首次合作的音樂綜藝《雪球企劃》的第一首歌曲,由尹鍾信、Henry、Primeboi、PERC%NT 共同作曲,尹鍾信、Henry 與 Parc Jae Jung、Mark 共同作詞,Parc Jae Jung 溫暖的音色與 Mark 的饒舌,讓這首有著中等節奏的 R&B 歌曲的完成度更高。

公開的 MV 中,Parc Jae Jung 與 Mark 化身為高中生好友,兩人偶然地遇上在 Lemonade 店打工的女孩並一見鍾情,表達出屬於高中生的青澀愛情,就像是歌曲以 Lemonade 來比喻陷進愛情時的清爽感,而尹鍾信與 Henry 也有親自出演 MV。

一起來欣賞 Parc Jae Jung、Mark《Lemonade Love》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genie
影片來源:SMTOWN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