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T.O.P 大麻案宣判十個月徒刑,緩刑兩年

T.O.P (來源:TVreport)(圖片來源:TVreport)

首爾中央地法院今日 (20日) 就 BIGBANG 成員 T.O.P 吸食大麻 (違反毒品管理法) 的嫌疑做出宣判。

首爾中央地法院表示,T.O.P 在法院承認所有罪刑,因此宣判有期徒刑十個月、緩刑兩年、罰款韓圜1萬2千元韓圜 (約新台幣343元)。另一方面,韓瑞希則是遭判刑三年、緩刑四年、保護觀察120小時、罰款韓圜87萬元 (約新台幣2萬3千元)。

而大眾所關心的 T.O.P 兵役問題,根據韓國媒體表示,自今年2月9日至6月5日為止,T.O.P 總共服役117天,軍旅生活還剩下520天。宣判結果為十個月徒刑的情況下,將要進行「受刑者再服役審查」。

若審查結果為肯定,T.O.P 就能繼續以義警身分服役;但若結果為否定,那就會交由陸軍分配職務,可能轉任社會服務要員或是預備役。

註:金額之換算以2017年7月20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,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。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BS NEWS / newspim / STARNEWS / newsen / TVrepor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