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MONSTA X《NEWTON》個人概念照 2

周憲《NEWTON》概念照周憲 (本文圖片來源:MONSTA X @Facebook)

MONSTA X 在19日晚上公開特別夏日單曲《NEWTON》第二波個人概念照。

公開的周憲、民赫、SHOWNU、元虎概念照,皆以美麗的大海為背景,搭配上充滿夏日感的服裝造型,四位成員變身為 MONBEBE (粉絲名) 的夏日男友,多樣的表情與姿勢,同時散發出大男孩與成熟男子的魅力,令人對 MONSTA X 的新曲風格感到好奇與期待。

另外,MONSTA X 夏日單曲《NEWTON》將在7月27日晚上六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,先來看看四位成員的概念照吧:

周憲 周憲《NEWTON》概念照

民赫 民赫《NEWTON》概念照

民赫《NEWTON》概念照

SHOWNU SHOWNU《NEWTON》概念照

SHOWNU《NEWTON》概念照

元虎 元虎《NEWTON》概念照

元虎《NEWTON》概念照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ONSTA X @Facebook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