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K.A.R.D《Hola Hola》MV、音源

K.A.R.D《Hola Hola》封面照

(圖片來源:genie)

混聲團體 K.A.R.D 於1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Hola Hola》正式出道,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 MV。

《Hola Hola》共收錄六首歌曲,專輯同名主打歌《Hola Hola》是首結合 EDM 旋律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曲,令人聯想到熾熱的太陽與蔚藍大海。除了主打歌之外,專輯中也收錄了透過出道企劃發行的三首單曲、翻唱自混聲團體前輩 ZAM 的《我不會停止 (난 멈추지 않는다)》,以及由成員們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及編曲,向為自己應援的粉絲、家人、朋友表達謝意的《Living Good》。

在《Hola Hola》的 MV 中,成員們以美國加州的街道、海邊、紅岩峽谷等地點為背景,時而嬉戲、時而跳著有力的舞蹈,展現了屬於夏天的活力與暢快感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主打歌《Hola Hola》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:

《Hola Hola》

《Oh NaNa (feat. 許齡智)》

《Don”t Recall》

《RUMOR》

(以上影片來源:KARD@YouTube)

《我不會停止 (난 멈추지 않는다)》

《Living Good (Special thanks to)》

(以上影片來源:MelOn Music Channel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K.A.R.D 將以新曲《Hola Hola》正式展開活動。

相關新聞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