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DREAM CATCHER《Prequel》曲目表

DREAM CATCHER《Prequel》曲目表(圖片來源:DREAM CATCHER@Facebook)

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Prequel》的 DREAM CATCHER,今天 (19日)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曲目表。

DREAM CATCHER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,主打歌《Fly high (날아올라)》由曾為 A pink、Girl’s Day、宇宙少女等藝人打造多首熱門歌曲的製作團隊 SEION 擔當作詞、作曲以及監製,以優美的鋼琴旋律為開頭,到後面漸漸加入華麗又豐富的吉他聲,是一首充滿戲劇性的歌曲。

另外,DREAM CATCHER 的首張迷你專輯《Prequel》將在27日正式發行。

曲目表:

  • Before & After (Intro)
  • Fly high (날아올라)
  • Wake up
  • Sleep-walking
  • 沒關係! (괜찮아!)
  • Fly high (Inst.)

相關新聞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韓國日報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