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本月少女公開 Choerry、JinSoul 概念照

Choerry 概念照(來源:本月少女@Facebook)(本文圖片來源:本月少女@Facebook)

本月少女近日除了陸續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八位成員 Choerry 的概念照之外,也公開了她和第七位成員 Jin Soul 的合照,令人好奇這次的單曲中會不會收錄兩人的合作曲。

Choerry 的一系列照片中都能看到性感與優雅並存的氣質,凝視鏡頭的眼神更有著魅惑人心的獨特魅力,讓人不禁想一看再看;而她與 Jin Soul 的合照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,兩人穿上帥氣的白色西裝,手裡拿著菱形吊飾,令人更加好奇新曲風格。

另外,Choerry 的單曲預計在7月份正式公開,在此之前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!

Choerry、Jin Soul 概念照(來源:本月少女@Facebook)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本月少女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