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基賢、亨元、I.M《NEWTON》概念照

基賢《NEWTON》概念照 基賢 (本文圖片來源:MONSTA X@Facebook)

即將發行夏日單曲《NEWTON》的 MONSTA X,今天 (19日)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基賢、亨元、I.M 的個人概念照。

公開的照片中,以蔚藍的海邊為背景,三位大男孩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MONSTA X 過去總是展現強勢、帥氣的男性魅力,這次180度大轉變,讓大家看到他們活潑、清新的一面,也令人相當期待 MONSTA X 的全新作品。

另外, MONSTA X 的夏日單曲《NEWTON》將在27日下午6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。

基賢
基賢《NEWTON》概念照
亨元
亨元《NEWTON》概念照亨元《NEWTON》概念照
I.M
I.M《NEWTON》概念照 I.M《NEWTON》概念照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MONSTA X@Facebook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