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電視

淨漢&亨元出遊畫面太美好!十指緊扣、各種撒嬌 網友大喊「以為在看戀綜」

圖片來源:YT@채씨표류기

Seventeen淨漢出演了Monsta X亨元15日播出的Youtube頻道《蔡氏漂流記》,同為團內「門面」的兩人,一同框便讓粉絲們心動不已,只能說非常養眼~而淨漢和亨元不僅是偶像界著名的花美男,也是彼此的知心好友,影片中兩人看彼此的眼神「超有愛」對話內容更是甜到讓粉絲們錯覺到「以為在看戀綜」!

圖片來源:YT@채씨표류기

粉絲們可能知道,淨漢和亨元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好友!不僅發新歌會幫彼此進行舞蹈挑戰,社群上也能看見彼此身影。早在15日播出前兩人便都在IG限時動態上發出消息,淨漢曾截圖亨元的笑臉,以寵溺的語氣寫道:「哇...看看他笑的樣子好可愛」,亨元也在限動上稱讚:「(淨漢)是我看過素顏美男第一名」。

圖片來源:YT@채씨표류기

當天節目中,亨元邀請好友淨漢一同到江原道旅遊,在車上亨元對淨漢說道他是這個頻道的第一位嘉賓,淨漢馬上撒嬌表示到:「當然啊,如果先找別人的話,我應該會很傷心」、「好好奇下一個嘉賓是誰,我一定會很嫉妒」讓本來早上還在犯睏的亨元聽到後瞬間笑出來!並表示到「感覺你會馬上傳訊息過來,很搞笑」。

圖片來源:YT@채씨표류기

而兩人在聊天中,亨元好奇的表示「想知道人們喜歡自己的理由」,淨漢馬上直勾勾盯著亨元回答道:「就是喜歡啊要怎麼辦?我在喜歡上別人的時候會有理由嗎?就是喜歡啊」。一番直球告白讓亨元害羞捂臉,邊開車窗邊不停說道:「好熱」、「今天天氣真好」。看到這相信許多粉絲們看到一定也跟小編一樣想大喊「尹淨漢好會!」。

圖片來源:YT@채씨표류기
圖片來源:YT@채씨표류기

然而淨漢的撩人技術現在才剛開始,在開車前往目的地時遇到前方有車禍發生,亨元本能的用手護住淨漢,沒想到淨漢像想到了什麼壞點子一樣,偷笑一下便順勢伸手「十指緊扣」的牽上去!讓亨元又是一陣害羞尷尬笑,邊瞳孔地震邊唸叨:「剛那台車怎麼辦...」緊張的超真實反應讓粉絲們全笑瘋!只能說尹淨漢真的是撩人高手啊~而淨漢出演的集數將播滿三集,喜歡兩人互動的粉絲們也不要錯過接下來的四、五集!(歡迎一起嗑糖)

 

Kpopn 的 Jo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