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CLC 新輯《FREE'SM》回歸行程表公開

CLC《Free”sm》回歸行程表(圖片來源:CLC @Facebook)

CLC 即將帶著新專輯《FREE’SM》回歸,官方今天 (19日) 公開回歸行程表。

公開的行程表中,可以看到以青綠色的樹葉作為背景,給人清新、舒適的感覺,而由21日起,官方會陸續公開回歸概念照、曲目表、MV 預告、音源試聽…等等專輯相關資訊,直到8月3日發行專輯的同時,會舉辦回歸 SHOWCASE 與 V app 直播。

另外,CLC 第六張迷你專輯《FREE’SM》將在8月3日發行,先來看看回歸行程表吧:

  • 7月21日:概念照1
  • 7月24日:概念照2
  • 7月25日:Take 1
  • 7月27日:Take 2
  • 7月28日:曲目表
  • 7月31日:《FREE’SM》音源試聽
  • 8月2日:MV 預告
  • 8月3日:音源 & MV / SHOWCASE / 回歸特別 V LIVE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CLC @Facebook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