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NU'EST 四人體制名為「NU'EST W」!

(縮圖)Baekho、JR、Ren、Aron(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Aron@Instagram)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官方網站、Aron@Instagram)

NU’EST 將以 JR、Baekho、Ren、Aron 的四人體制發行新曲,PLEDIS Entertainment 今日 (18日) 公開組合名稱將會是「NU’EST W」!

「NU’EST W」是取自先前公開的《Hello (여보세요)》2017全新版本中,官方 Facebook 所加註的「Waiting_you」,有著等待旼泫的意思,同時這也是為長久以來等待他們的粉絲所準備的禮物,意義重大。

NU’EST W 將於25日發行特別單曲,屆時他們會帶來怎樣的嶄新面貌呢?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report / tenasia / STAR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