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志洙加盟 OCN《壞小子們2》

志洙 ((圖片來源:志洙@Instagram)

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,志洙將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《壞小子們2》,與姜河那、朱鎮模等人攜手合作。

志洙將在劇中飾演韓強柱一角,強柱為了家人不惜犧牲自己,最後卻發現那只是黑幫組織設下的圈套,人生開始起了180度的大轉變,該角色先前由嚴泰谷擔當演出,但嚴泰谷因膝蓋軟骨受傷與肝指數異常等原因從該劇下車,由志洙接替演出。

志洙在上一部作品《大力女都奉順》中飾演正義刑警任國斗一角,充滿男人魅力的一面受到許多女性觀眾喜愛,這次出演《壞小子們2》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演技變身,令人期待!

另外,《壞小子們2》講述以惡制惡的壞小子們,聯手起來對付有權有勢又腐敗的大集團,預計接檔《Duel》、《救救我》、《Black》於 OCN 電視台播出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OSEN、體育朝鮮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