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姜河那9/11入伍,從《壞小子們2》下車

姜河那(圖片來源:Newsen)

姜河那確定將在9月11日入伍,因此他會從 OCN《壞小子們2》下車。

經紀公司 Sam Company 相關人員今天 (19日) 表示:「姜河那將在9月11日入伍。」,最近姜河那申請成為首都防衛司令部憲兵隊專業特技兵,在最終合格後,預計會以機車憲兵 MC 乘務憲兵的身份完成兵役。

隨著姜河那的入伍日期確定,他入伍前的演藝活動計劃也引起大家的關注,在與經紀公司確認後,因為入伍與拍攝日程重疊,姜河那決定從 OCN 全新週末劇《壞小子們2》下車,但會參與電影《青年警察》的宣傳行程。

Sam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:「我們原本正在跟電視劇《壞小子們2》製作組調整拍攝日程,希望盡量互相配合,因為在我們的立場,不想非本意地造成電視劇的困擾,所以為了不發生從作品中下車的事而持續地進行討論,但在確定入伍日期後,雙方的行程難以配合,不得已只好做出下車的決定。」,OCN 方面也表示在經過商討後,最近因入伍日程與製作組之前協議的拍攝行程配合不到,所以飾演檢察官盧振平的姜河那決定下車,在確定該角色新的出演人選後,會再告知大家。

至於即將在8月9日上映的電影《青年警察》,Sam Company 表示:「因為下月上映的《青年警察》是姜河那在入伍前的事,所以不會影響他參與宣傳的行程。」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