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JJ Project 暌違五年,將在7/31回歸!

JJ Project《VERSE”2》回歸行程表(圖片來源:GOT7 @Facebook)

GOT7 JB、珍榮組成的 JJ Project 暌違五年,確定在7月31日帶著新專輯回歸。

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(16日) 透過 GOT7 官方 Facebook,公開 JJ Project 新專輯《VERSE’2》的回歸行程表,宣佈他們將在7月31日正式回歸。

JJ Project 在2012年5月出道,在 GOT7 出道前就先展開活動的兩人,帶來自由奔放、充滿「興」的舞台而深受國內外粉絲喜愛,這次是他們相隔五年的回歸,因此令粉絲們更感期待。

公開的回歸行程表中,可以看到新專輯由17日起開始預售,21-29日間會先釋出曲目資訊、預告、概念照…等等,7月31日發行專輯、公開 MV,並在當天舉辦回歸 SHOWCASE 與照片展覽會。

另外,JJ Project 新專輯名《VERSE’2》有著歌曲第二節的意思,像代表著 JJ Project 新開始的音樂色彩與感受性般,以下是 JJ Project 回歸行程:

  • 7月17日:專輯、專題寫真集預售
  • 7月21日:第1、2首曲目卡片
  • 7月22日:第3、4首曲目卡片
  • 7月23日:第5、6首曲目卡片
  • 7月24日:第7、8首曲目卡片
  • 7月25日:JB 概念照
  • 7月26日:珍榮 概念照
  • 7月27日:JJ Project 概念照
  • 7月28日:MV 預告
  • 7月29日:音源試聽
  • 7月31日:專輯、MV、SHOWCASE、照片展覽會、專題寫真集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