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K.A.R.D《Hola Hola》音源試聽

(縮圖)K.A.R.D《Hola Hola》概念照(圖片來源:K.A.R.D@Facebook)

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Hola Hola》正式出道的混聲團體 K.A.R.D,今天 (15日)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。

主打歌《Hola Hola》是一首 EDM 舞曲,強烈的節奏與舞蹈都充滿爆發,不斷重複的歌詞也相當具有中毒性,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,除了《Hola Hola》,這次的專輯還收錄了《Oh NaNa》、《Don’t Recall》、《RUMOR》、《我不會停止 (난 멈추지 않는다)》、《Living Good (Special thanks to)》等,共六首歌曲,每首歌曲都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,也令人相當期待 K.A.R.D 的華麗出道。

另外, K.A.R.D 的首張迷你專輯《Hola Hola》將在19日正式發行,就讓我們一起先來搶先試聽吧!

相關新聞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體育東亞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