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Wanna One 出道主打歌17日起由你選擇

Wanna One 出道主打歌選擇預告照(圖片來源:Wanna One @Facebook)

Wanna One 的出道主打歌由17日起將由粉絲們親自選擇。

Wanna One 在1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,表示將在7月17日公開主打歌預告影像,還說道:「與出道專輯初次見面,非常特別的瞬間,各位希望 Wanna One 以怎樣的歌曲開始呢?各位的參與能創作出新的變化。」

公開的預告照中,可以看到11名成員凝視鏡頭的畫面,露出微笑的他們給人清新、可愛的感覺,而在姜丹尼爾擔任旁白的預告影像中,詳細地為粉絲們說明如何為他們選出出道主打歌。

另外,Wanna One 會在8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,並舉辦《Wanna One Premier Show-Con》帶來出道舞台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影片來源:Mnet Official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