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MAMAMOO 來台,門票30日開賣!

(縮圖) MAMAMOO(本文圖片來源:亞士傳媒@Facebook)

MAMAMOO 即將在10月1日來台舉辦 Showcase《2017 Mamamoo Purple Party in Taiwan》,主辦單位也在稍早公開活動詳情囉!

這次的門票將在30日於 7-ELEVEN 門市 ibon 機台與網站正式開賣,購票的粉絲,除了可以欣賞到 MAMAMOO 精彩的表演,還有機會與 MAMAMOO 一起合照並獲得親筆簽名照哦!快來一起看看詳細資訊:

=2017 Mamamoo Purple Party in Taiwan=

  • 活動時間:2017年10月1日 (日) 17:00
  • 活動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(TICC)
  • 售票時間:7月30日 (日) 中午12點起
  • 售票通路:7-ELEVEN 門市 ibon 機台與網站
  • 活動票價:新台幣 3,980 / 3,280 / 2,880 元
  • 粉絲福利:A區 : 抽 180 位粉絲參與合照 (十五人一組) / 抽 25 張成員親筆簽名拍立得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B區 : 抽 90 位粉絲參與合照 (十五人一組) / 抽 10 張成員親筆簽名拍立得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C區 : 抽 30 位粉絲參與合照 (十五人一組) / 抽 3 張成員親筆簽名拍立得
  • 座位圖:

MAMAMOO 台灣 Showcase 座位圖

另外,MAMAMOO 在結束回歸舞台行程後,正積極為演唱會舞台做準備,她們也透露很期待這次能夠造訪台灣,相信各位 MOOMOO (MAMAOO 粉絲名) 也都相當期待 MAMAMOO 的到來,大家準備好要搶票了嗎?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亞士傳媒/希林國際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