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Mnet 否認《MAMA》11/29在巨蛋舉行

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(MAMA)(圖片來源:Mnet)

Mnet 表示《2017 MAMA (Mnet Asian Music Awards)》詳細事項沒有任何決定。

某韓國媒體在13日報導,《2017 MAMA》將在11月29日於首爾高尺巨蛋舉辦,這將會是《MAMA》暌違七年再度在韓國舉辦,但是 Mnet 出面否認,表示:「現在還沒有確定的事情,那都是沒有根據的傳聞,如果確定了,會再正式公佈告知大家。」

Mnet 每年都會舉辦《MAMA》頒獎典禮,是由 CJ E&M 主辦的音樂慶典,在韓國舉辦十多年後,2010年起在澳門、2011年在新加坡,2012-2016年間皆在香港舉行,今年會在哪裡舉辦,也是粉絲們的一大關心事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