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《MAMA》將在越南、日本、香港舉行!

《2017 MAMA》LOGO(來源:TVreport)(圖片來源:TVreport)

CJ E&M 今天 (11日) 宣布,《2017 MAMA (Mnet Asian Music Awards)》將從11月25日開始至12日1日為止於越南、日本、香港三地舉行,形成以音樂串聯世界的《MAMA WEEK》活動。

CJ E&M 表示,為了讓《2017 MAMA》成為以音樂貫通三個國家的場所,將會邀請最棒的歌手參與,其他國家的歌手將會至不同場地進行祝賀公演,也會準備讓觀眾能近距離與歌手溝通的節目。

看來今年的《MAMA》將會非常盛大呢!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時程表吧!

《2017 MAMA》時程表

  • 2017年11月25日:越南胡志明市 Hoa Binh Theatre
  • 2017年11月29日:日本橫濱體育館
  • 2017年11月30日:香港 W 酒店
  • 2017年12月1日: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repor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