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MAMAMOO 特別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

MAMAMOO(圖片來源:亞士傳媒)

MAMAMOO 即將在10月1日來台舉辦 Showcase《2017 Mamamoo Purple Party in Taiwan》(活動詳情),她們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,與台灣的 MOO MOO (MAMAMOO 粉絲名) 打招呼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 MAMAMOO 似乎對這次在台灣的 Showcase 相當期待,另外,她們也透露很想要去逛夜市、品嘗台灣小吃,其中最想吃的是牛軋糖跟牛肉麵!

MAMAMOO 這次是首度來台舉辦 Showcase,門票將於7月30日透過 7-ELEVEN 門市 ibon 機台與網站正式開賣,喜歡 MAMAMOO 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!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亞士傳媒/希林國際
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