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BTOB 炫植將在24日發行首張個人作品

炫植(圖片來源:STARNEWS)

BTOB 炫植將在7月24日發行他的首張個人作品。

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14日表示:「BTOB 的 SOLO 企劃第四位主角,是這期間為 BTOB 專輯主要收錄曲作詞、作曲,展現出唱作人面貌的炫植,他將會在24日發行自創曲,這次的自創曲將包含屬於炫植的個人色彩,至於接棒成員是誰則尚未決定。」

正在進行「Piece of BTOB」企劃的 BTOB,繼昌燮、鎰勳、Peniel 後,炫植成為第四位推出個人作品的成員,近年他不只為 BTOB 創作收錄曲、主打曲,還有與其他歌手合作,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能。

另外,BTOB 最近除了舉辦《BTOB TIME》海外演唱會外,成員們也各自忙著個人活動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enasi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