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B1A4 振永有望回歸大螢幕

振永(圖片來源:WM Ent.)

有媒體報導,B1A4 成員振永將出演電影《我體內的那傢伙 (내안의 그놈)》,對此,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:「確實接到出演邀約,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,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。」

《我體內的那傢伙》講述一名遭霸凌的高中生,從屋頂上摔落,並與一名暴力組織的團員互換身體,所發生一連串奇幻的故事,由曾拍攝《Miss Wife》的姜孝鎮導演執導;若振永確定出演,將會是他繼《奇怪的她》後睽違三年回歸大螢幕,令人期待。

另外,《我體內的那傢伙》預計在完成選角後,於今年下半年正式開拍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