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宋康昊主演《計程車司機》9/8在台上映

《計程車司機》海報(來源:車庫娛樂)(本文圖片來源:車庫娛樂)

由宋康昊、柳海真、柳俊烈、Thomas Kretschmann (湯瑪斯‧柯瑞奇曼) 等人主演的電影《計程車司機 (택시 운전사,台譯: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)》將於9月8日正式在台上映!

預計8月2日在韓國上映的《計程車司機》,是以1980年代為背景,描述計程車司機「金萬燮」(宋康昊 飾),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,並靠著開計程車償還龐大的醫療債務。某天,他聽說只要能載一名外國乘客(Thomas Kretschmann 飾)前往光州就能大賺一筆,殊不知捲進光州民主事件。

由於《計程車司機》是改編自真人真事,讓宋康昊一度想婉拒:「因為是悲痛的真實事件,所以心理負擔很大,不確定自己可以勝任。先前曾經感到恐懼,但我想這是一種正面的恐懼,就像之前出演《辯護人》時一樣,電影故事總在腦海中揮之不去。雖然覺得會很辛苦,但真的很想與觀眾分享這個充滿熱忱與能量的故事,因為《計程車司機》呈現的是任何一個普通人都可能會面臨到的道德與勇氣的故事。」

《計程車司機》劇照(來源:車庫娛樂)

而首次與大前輩合作的柳俊烈,在劇中飾演夢想參加大學歌謠祭的學生「在植」,卻意外投入光州民主運動,為金萬燮和德國記者擔任翻譯。柳俊烈也提及和前輩合作的感想,表示自己唯一進戲院二刷的電影就是《駭人怪物》,這次能與宋康昊合作內心十分激動:「能夠與宋康昊、柳海真這樣的前輩一起拍攝,應該是每個年輕演員的心願。柳海真前輩人很好、很溫暖,他上戲時的瞬間爆發力,讓我嚇到的同時也深受感動。」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電影預告吧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車庫娛樂 / 車庫娛樂@YouTube
整理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