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ZICO《Television》MV、音源

(縮圖) ZICO《ARTIST》MV (圖片來源:《ARTIST》MV 截圖)

Block B 成員 ZICO 於12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《Television》,並公開雙主打歌《ARTIST》、《ANTI》的 MV。

這次的專輯《Television》由 ZICO 親自參與作詞、作曲,並擔當監製,主打歌之一的《ARTIST》完美展露出 ZICO 的創作才華,輕快的節奏與編曲,讓人聽一次就中毒,充滿正能量的歌詞也為對平凡的日常生活感到疲倦的人們帶來慰藉。

另一首主打歌《ANTI》邀請到 R&B 歌手 G.Soul 參與配唱,ZICO 在歌曲中化身成極端的 ANTI 粉絲,對自己進行嚴格的自我反省並做出批判,ZICO 自己也透露「在作詞上下了很多苦心。」,相信粉絲們也能透過這次的歌曲,看到 ZICO 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轉變。

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《ARTIST》的 MV 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!

ARTIST httpvh://youtu.be/obzb7nlpXZ0 
ANTI (Feat. G.Soul) httpvh://youtu.be/nByyfquk0pQ (以上影片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)

天才 (Behind the scene)  httpvh://youtu.be/2tnLU4uyHvY
FANXY CHILD (Feat. FANXY CHILD) httpvh://youtu.be/SYTY5VlIhQE (以上影片來源:Jeff Hwang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OSEN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