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HOTSHOT 將以新曲《Jelly》回歸

HOTSHOT

(圖片來源:Star Crew ENT)

HOTSHOT 將於1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全新數位單曲《Jelly》,並於當天出演 MBC 音樂節目《音樂中心》首度公開新曲舞台。

《Jelly》由曾為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創作《打開吧》的 Devine Channel 製作,是以 Future Bass 為基礎的 Urban R&B 風格歌曲。這首歌由成員盧太鉉親自編舞,並由 JUN HYUK、YOON SANG 參與歌詞創作,預計將能呈現 HOTSHOT 性感、成熟的面貌。

經紀公司 Star Crew ENT (原 Ardor & Able) 今天 (12日) 表示:「《Jelly》是 Devine Channel 與 HOTSHOT 成員不斷交流後誕生的成果,從製作歌曲試聽帶 (DEMO) 時,成員 TIMOTEO 就積極參與了製作過程。」

此外,Star Crew ENT 於11日透過 HOTSHOT 官方 Café 發表聲明,說明 HOTSHOT 迅速回歸、官方 SNS 未能良好經營及成員未來活動等事項。

以下是Star Crew ENT 的官方聲明全文 (原文):

大家好,這裡是 HOTSHOT 的所屬經紀公司 Star Crew ENT。

首先,對於讓粉絲們覺得 HOTSHOT 的回歸太過突然,而使期待著高完成度舞台的粉絲們擔心、不安,本社衷心地感到抱歉與遺憾。

本社很清楚粉絲們這段期間給予 HOTSHOT 的熱烈應援與支持,也對此非常感謝。自2014年10月出道後,HOTSHOT 以2015年7月發表的改版專輯結束了韓國的國內活動。

在這之後,從同年10月起,HOTSHOT 展開了中國活動,並於2016年4月在日本正式出道,進行了國外活動。說實話,自2016年7月開始,因為外部環境問題使公司的經營狀況惡化,所以只能含淚將公司縮小經營,許多職員也離開了公司。因此,除了製作專輯需要的人員之外,宣傳活動所需的 SNS 管理人員等職員都是從缺的情況。

即使在縮小經營的狀態下,本社為了 HOTSHOT 可以在2017年發表新專輯,準備了3首以上的歌曲,並確定在6月至7月左右回歸。在準備回歸的過程中,成員河成雲與盧太鉉出演了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以練習生身分參賽的兩人在不斷努力下,得到了好的結果。如同各位所知,河成雲將以 Wanna One 成員的身分展開活動,而盧太鉉則是回到 HOTSHOT 成員的身分。

目前 HOTSHOT 的新曲決定在7月15日發行,而本社很清楚各位有著「是不是倉促回歸?」、「(新曲) 有反映 HOTSHOT 的意見嗎?」等疑問。如同前面短暫提及的內容,HOTSHOT 在結束日本活動後,就抽空進行了新曲錄音與舞蹈練習,為了準備專輯而努力;所以才能在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節目結束後,迅速地宣布回歸消息。

再次重申,關於 HOTSHOT 7月回歸的決定,是今年初與成員們商議後決定的行程。因此,希望各位不要誤會「公司安排了過於勉強的回歸行程」。未來,對於 HOTSHOT 的活動,本社會與成員們進行充分的溝通,並不吝給予支持。

現在正在徵求的相關職員人選決定後,就會盡快使空白期期間管理不實的官方 Cafe、Twitter、Facebook、Instagram 等官方 SNS 恢復正常,並且也會準備新的管道。這段期間因為管理人員從缺而未能與各位溝通,本社深感抱歉,也在此和各位約定,未來會透過徹底的教育,進行系統性地管理。

另外,盧太鉉預定將會與透過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受到國民製作人喜愛的成員們同時展開 JBJ 的活動,對此,本社承諾將會毫不吝惜地給予支援。

最後,不論理由為何,因為本社的情況而使 HOTSHOT 的國內活動空白期變長,本社衷心地向成員們與等待已久的粉絲致歉,未來本社會更努力與成員、粉絲積極溝通。

為了讓再次回歸的 HOTSHOT 可以藉由各位粉絲的喜愛東山再起,請各位給予溫暖的鼓勵與毫無保留的應援。對於使各位粉絲擔憂,本社再次以所屬公司的立場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謝謝。

內容來源:tenasia / 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