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SNUPER 7/20回歸,金叡顯確定不加入

SNUPER 回歸預告照

(圖片來源:WIDMAY Entertainment)

SNUPER 將於20日發表新作品,而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參賽者金叡顯今天 (10日) 一度傳出有望加入 SNUPER,但經過討論後,金叡顯確定不加入。

經紀公司 WIDMAY Entertainment 今天公開一張以星空為背景的預告照,上面還寫有「D-10 2017.07.20 SNUPER」的字樣,預告了 SNUPER 的回歸。

金叡顯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@官方網站)

而隸屬於 WIDMAY Ent. 的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參賽者金叡顯今天曾一度傳出正在討論是否加入 SNUPER,但相關人員於今天下午表示:「關於金叡顯是否加入 SNUPER 一事,經過持續討論後,最後決定不加入 SNUPER。」

另外,SNUPER 將於20日起展開回歸相關活動。

內容來源:heraldpop / STARNEWS / tenasia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