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GD 在泰國演唱會上發生意外,幸無受傷

G-Dragon@《ACT III, M.O.T.T.E》演唱會(來源:YG Ent.)(圖片來源:YG Entertainment)

BIGBANG 成員 G-Dragon 8日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行《ACT III, M.O.T.T.E》演唱會,但途中卻發生摔落至升降台的意外,幸好 G-Dragon 沒有受傷,最終順利完成演唱會。

G-Dragon 是在演唱《A BOY (소년이여)》時,似乎未注意到後方的升降台尚未升起,因此跌落。YG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,當時本來就是升降台要降下的時機,G-Dragon 太專注在表演上才會錯過時機,但幸好他落地姿勢正確,沒有受傷,順利完成演出之外,之後也跟工作人員們一起進行慶功宴。

另外,G-Dragon 結束泰國演出後,將從11日開始進行北美巡迴演唱會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當時的情況吧!

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體育朝鮮 / dailian / Chaka0210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