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South Club 新曲《NO》音源公開

South Club《NO》封面 (來源:South Bias Club(圖片來源:South Bias Club)

南太鉉樂團 South Club 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《NO (아니)》。

《NO》一曲是 South Club 在6月發行的數位專輯《90》的後記,同時也是下一張專輯的序曲,這次特別發行了原版與 Edit 兩種版本,充滿氣勢的旋律搭上南太鉉感性的歌聲,讓大家能夠看到 South Club 在音樂上全新的色彩。

經紀公司也透露:「《NO》是一首能夠展現 South Club 全新面貌的歌曲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愛戴,也請多多支持 South Club 往後帶來更多的音樂作品。」

接著一起來欣賞這首《NO》吧:

httpvh://youtu.be/uol8cZO5b_w
(Edit Ver.) httpvh://youtu.be/U_qVMFcFwv4 (影片來源:melikeyuh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