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Peniel《THAT GIRL》舞蹈練習版 MV

Peniel《THAT GIRL》舞蹈練習(圖片來源:《THAT GIRL》舞蹈練習版 MV 截圖)

BTOB 的 Peniel 首支個人單曲《THAT GIRL》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。

公開的影像中,在全白的練習室中,以全白造型示人的 Peniel,與穿著七彩繽紛的舞者們,合作帶來《THAT GIRL》舞蹈。

在《THAT GIRL》這首以夏天來比喻女性的歌曲中,Peniel 展現出有別於 BTOB 時的面貌與魅力,輕快、調皮的編舞與歌曲氛圍非常適合,同時還加入了名為「美國舞蹈」的動作,讓大家看到 Peniel 可愛又性感的一面。

一起來欣賞 Peniel《THAT GIRL》舞蹈練習版 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影片來源:United CUBE (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