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B.A.P 預計在八月發行新專輯回歸!

B.A.P(圖片來源:TS Entertainment)

B.A.P 預計在八月中旬發行新專輯回歸。

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7日表示,B.A.P 在8日晚上七點 (當地時間) 於泰國曼谷 Muang Thai GMM Live House 舉辦《PARTY BABY》巡迴演唱會,與泰國的粉絲們見面。

《2017 世界巡迴 PARTY BABY!》在這段時間前往美國、歐洲,並成功結束,讓大家看到 B.A.P 作為全球公演偶像的人氣,這次 B.A.P 在兩個小時內,持續與粉絲們互動、交流,不只帶來《Warrior》、《ONE SHOT》、《SKYDIVE》…等熱門歌曲,還有成員們展現他們個人魅力的 SOLO 舞台。

TS Ent. 表示:「雖然 B.A.P 忙著《PARTY BABY》世巡,但仍然以八月中旬發表新曲為目標,努力準備回歸中。」,這是 B.A.P 繼今年三月的單曲《WAKE ME UP》後,相隔五個月的回歸,令粉絲們感到期待。

另外,B.A.P 將在12-14日出席在香港舉行的「韓國品牌與韓流商品博覽會 (KBEE)」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