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LABEL SJ:我們會尊重晟敏的決定

晟敏(圖片來源:OSEN)

Super Junior 經紀公司 LABEL SJ 在6日發表官方聲明,表示會尊重晟敏的決定。

晟敏在6日透過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表示,將缺席韓國、日本 SMTOWN 演唱會,並透過 Instagram 宣佈決定不參與 Super Junior 今年發行的新專輯,為此 LABEL SJ 也出面表示會尊重晟敏的決定。

以下是 LABEL SJ 的官方聲明全文:

大家好,這裡是 LABEL SJ (S.M. Entertainment),

我們要告訴大家 LABEL SJ 對今天 (6日) 發表關於 Super Junior 晟敏未來活動的立場。

LABEL SJ 會尊重晟敏不參與這次 Super Junior 專輯的決定,當初 Super Junior 就是在成員方面的柔軟性作為特徵所組成的團體,而展開了新鮮、不同形態的團體活動,在全世界獲得成功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

現在 Super Junior 正以十月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中,在公司的立場上,也為了 Super Junior 的發展與活動而付出了很多努力,雖然晟敏不參與這次的專輯活動,但 LABEL SJ 會繼續支持晟敏未來的所有活動。

謝謝所有長時間喜歡 Super Junior 的粉絲們,以後也請多多關心、喜愛 Super Junior 所有成員們。

謝謝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