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金在中、UIE《Manhole》首次劇本練習

《Manhole》首次劇本練習(圖片來源:Celltrion Entertainment)

金在中、UIE、B1A4 Baro、鄭惠成 (鄭慧星) 主演的新劇《Manhole》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。

KBS 全新水木劇《Manhole》講述無業青年奉弼 (金在中 飾) 偶然地陷入 Manhole (人孔) 所發生的時間旅行故事,女主角由 UIE 飾演,兩人與 Baro、鄭惠成..等演員、工作人員進行的首次劇本練習現場花絮照公開。

《Manhole》劇組在6月29日於首爾汝矣島 KBS 別館進行劇本練習,雖然演員與工作人員們是首次見面,但已經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團隊精神,因為是以「隨機時間旅行」這獨特主題作為題材的電視劇,演員們在詮釋台詞的時候演技力爆發,大家都努力去展現他們的搞笑演技,令練習現場充滿笑聲。

這是金在中退伍後的首部回歸作,他將透過作品在演技方面有著破格的變身,劇中飾演無業青年的他,因為小區內無所不在的「Manhole」而穿梭於過去與現在,成為歷代最荒唐的「時間旅行者」。因為這不是容易消化的角色,所以在劇本練習前不同分析角色,希望讓角色充滿生動感,讓人對他的表現更感期待。

UIE 飾演即將結婚、奉弼暗戀28年的的女性朋友姜秀珍,是小區內的女神,而 UIE 在練習時以她特有的愉快、乾脆的演技抓住大家的視線,特別是她與金在中來來往往的台詞更是為大家送上笑聲,令人期待兩人的合作;而鄭惠成與 Baro 也發揮他們的存在感,飾演奉弼、姜秀珍一起成長的小區朋友珍淑的鄭惠成,完美消化個性直接、直話直說的角色,而 Baro 則飾演在奉弼面前只能乖乖聽話,但其實在背後尋找一次打倒他的趙錫泰,是個有著可愛雙重個性的角色,而他善良但又有止「黑洞」的語氣與演技,令人對他的詮釋感到期待。

在完成劇本練習後,朴萬永導演表示:「我是第一次在劇本練習時聽到這麼多笑聲,既然邀請了珍貴的人出演,我們也會盡全力讓大家度過有趣、清爽的2017年夏天。在看到劇本的時候,因為有很多超越想像的故事,所以有些苦惱,但正因劇本有趣,相信在演員們的傾力出演後,會完成好的作品。」

另外,《Manhole》已經在7日進行首次拍攝,預計接檔《七日的王妃》在8月9日晚上十點 (韓國時間) 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