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韓媒:偶像出身的演員因吸食大麻遭逮捕

偶像出身的演員因吸食大麻遭逮捕(來源:Sportsworldi)(圖片來源:Sportsworldi)

根據韓國媒體 KBS NEWS 今日 (13日) 的報導,首爾地方警察廳國際犯罪搜查三隊以違反販賣、吸食大麻…等罪嫌逮捕11人,其中包括偶像出身的24歲朴姓演員。

報導中指出,朴姓演員去年8月曾試圖從加拿大走私 K他命進入韓國,在溫哥華機場被加拿大警方發現,也讓韓國警方開始注意他。警方從他的尿液、毛髮中檢測出大麻、搖頭丸、K他命…等藥物反應,並開始追查來源,最終逮捕販賣、種植大麻的2位藥頭。

目前,除了2位藥頭遭到拘留外,包含朴姓演員在內的其他9名人士均是不拘留立案處理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KBS NEWS / Sportsworldi / 亞洲經濟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