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宋宋戀成真,李光洙:那我們算什麼?

李光洙 Instagram 照片

(圖片來源:李光洙@Instagram)

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於5日公開結婚消息,而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今天 (6日)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對此表示嫉妒,引起了網友討論。

李光洙今天在 Instagram 分享一張照片,並留言:「這個算什麼。」,照片中是宋仲基在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時親自在石頭上寫下「仲基 (心) 光洙 (亞洲王子) 2015.10.14」文字的背影。

平時與宋仲基相當要好的李光洙,透過這樣的留言表達了可愛的嫉妒與祝福,而網友則留下:「李光洙 OUT!」、「愛情是會變的」、「別挽留他了」、「緣分已盡」等回應。

另外,李光洙與宋仲基因出演 SBS 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而成為好友,此後也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及彼此,展現了溫暖且深厚的友誼。

內容來源:Sportsworldi / MTN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